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预测大盘11月14日走势,低开高走,引起一波反弹行情  

2007-11-13 21:53:32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的大盘高开低走但是在5000点之上继续支撑,今日收盘前大盘急升,将在明日上午继续上升,下午继续跳水,但从目前的态势看,这波反弹行情还能持续几日,每日在震荡中低点依次升高。短期底仍是5034.99点,震荡向上,用个股的震荡上涨,掩护银行股的下跌,银行等权重股未来仍将是机构配置重点,从现在的5分钟线看,银行股明日将有较大压力,明日突破压力线后将有几天的行情。但是下周应该会更加动荡,从今天的盘面看,中线调整的底部在4590点附近,短线可以继续上升。

今日利好,新基金终于批准发行,大家继续关注权重股,短期仍存在风险,但12月份是基金做业绩,出年报的时候,那个时候股指期货也是紧锣密鼓的准备中,权重股仍是机构配置重点。在此之前,大盘将随权重股继续震荡。

今日利空各基金公司继续净值下跌,开基赎回效应正在进一步影响大盘的走势,另外5只投资海外的QDII产品,3家跌破净值,基金不在是安全高收益的代名词。

预计明日大盘低开高走,并且中午前达到当日最高点,在5462点附近遇压力,下午继续跳水,演绎着这几日来的类似行情。

明日大盘将站在5300点之上。

今日认沽权证全线大涨,不能认为又一个5.30行情来临,要提醒的事,很多人对权证完全不了解,对到期日不懂,甚至分不清什么是认沽权证,什么是认购权证,不知道费用如何,那么请不要参与这种炒家的品种,权证亏钱比炒股要快的多。

大家注意风险,不要满仓,祝大家好运,天天发财。

炒股要保持好心情,最近群里也是一片悲观。这样不好,大家要学会波段减仓,因为个股如果没有选好有可能成为3年来的最高点,一套三年,在奥运前,尽管股指能创新高,但是大盘在权重股带动下上涨不代表,个股能有表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