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预测下周一(7月16日)大盘走势,震荡中收盘还是地量还是小阳线  

2007-07-13 23:57:01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预测周一大盘,还是在震荡中勉强收个小阳线还是地量。其实现在市场除了基金、保险,谁还有大的流动资金呢。

下半年看好基金,看好工商银行,中国银行等上半年没有什么涨幅的股票,要知道去年的9月份就是银行股大幅上涨的时候,那时应该是过分炒作,但是现在,应该说是这些没涨反跌的银行股最安全的了。基金和保险的重仓调整基本完毕,大盘蓝筹股,以平均20几倍的市盈率仍然是他们最爱。

封基中的开元和天元应该是大涨配合主力出货,等到下周再吸货,这样局面在主力完全掌控中,毕竟本月是基金分红潮,留恋于任何一只都不如拉高了,出货来的快。

今日中央台公布了带头大哥利用QQ群收费的情况,估计敛财超过1000万,现在已经成立了围剿777群,有专业人士将帮助因听从带头大哥炒股受损失的人保留证据,可以提出起诉赔偿。

"带头大哥"我的印象里好像是天龙八部里的人物,应该是比较正派的,但是现在成了“带头大割”了,原因多方面,主要在于各股友轻信,对于各项技术指标一无所知,我曾经在他推荐并分析000655、600881还有一只股票那天,看过他推荐的亚泰,他无视亚泰利好公告,认为应该涨,大涨,但是技术指标明显是下跌趋势,不可进入。市场上相信谁呢?相信技术指标,我这里也曾发过如何判断哪只股票应买,那些应卖,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学习园地专栏里的文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