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加息了,大盘震荡中继续爬坡。  

2007-08-21 23:20:46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也许是我喜欢唱反调,今天发现钢铁、保险等股的技术指标到位,加息了对于银行股来讲是个利空,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,央行突然加息,对于股市来讲是个比较难把握的事情,我预计明日大盘多空双方震荡剧烈,银行股利空影响开始大幅回落,房地产行业短期受此影响也将小幅调整。钢铁,保险,有色,港口,航空等利多影响将震荡上涨,明天将继续挑战5000点,打开5000点上升通道后,大盘将在收盘前市场担心进一步调控政策出台,出现跳水,但是收盘仍将顽强站在上涨15点内的盘位。

刚看完中央2套的相信中国制造,预计明日的西飞国际,振华港机,已经钢铁行业,今日利好的中国铝业等有色继续上涨,技术图形到位了,庄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。

上月底我在大盘疯涨的情况下持续减仓,事实证明我是对的,保住了之前的利润,在盘面清晰的情况下,现在可以继续追加绩优股。鞍钢股份最少还有5%的收益,预计到九月底之前,钢铁还有一轮行情,以现在的市盈率看,还有上涨的空间。几乎和我换股票,买基金的收益差不多了。我一直强调买股票要买绩优股,我4月份连续两日9.70元买入唐钢股份,如果不换股到现在有一倍的收益了,4月份到现在哪个垃圾股可以这样,哪个可以长久的这样看好。基金重仓股还是市场的热点。看看我在各基金公布二季度减持的名单中,我就说,这个数据骗人的,钢铁在数据公布之前,各基金公司开始抢筹钢铁行业。钢铁还有继续上涨空间,技术指标显示这轮涨幅还没有停止。

封闭式基金今天走势大失所望,但是由于封闭式是一周公布一次净值,所以说封闭式基金还有继续补涨的要求。继续关注哪些没有分红的封闭式基金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