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大盘蓝筹股继续主导行情,注意短线月底结帐日蓝筹波动。  

2007-08-26 01:36:38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盘面上看下一周而将是大盘蓝筹上涨推动股指创新高的行情,但是要注意月底各机构减持股票应对证监会检查。引起的市场波动。从盘面看钢铁继续上涨,中国石化将迎来一轮大的行情,银行股中国银行将小幅受次级贷影响,但是正在积聚力量准备上攻。

从周末开始各钢铁股将公布中报业绩,虽然没有正式公布,但是各钢厂业绩情况网上可以查的到,宝钢增长40%多,太钢不锈增长360%多等,另外宝钢股份周末公布将在巴西建炼钢厂利好,将引发一轮钢铁继续上涨行情。

封闭式基金从盘面看各技术指标到位,下周迎来一次大涨行情。

昨日的证券时间特意强调了,9月底前大盘基本安全,另外蓝筹继续上涨,下一阶段将是新能源和消费类产品主导行情。大家擦亮眼睛,看看都是哪些股票吧,我也正在寻找,在沪市中有好多新能源股非常不错,有待发掘,消费类股票同样要注意市盈率和盈利能力,中长线仍然看好苏宁电器,周五上海方面传来,苏宁环球(与苏宁电器总裁为兄弟,但不是一个公司)战胜各路房地产商,竞得一块土地。应被市场理解为重大利好。还有一只没有公布中报的王府井也备受基金关注。虽然业绩不突出,收北京奥运商机影响,该股也会有较大提升。

整体看中国石化与钢铁行业成为市盈率最低的蓝筹股,相对安全,各路基金机构资金推动最少能涨到5日。但是月底结帐日与月初基金买入日对股指影响不可小视。

预计大盘在周一继续高歌猛进,突破5200点,试探5300点,遇压力回调,收盘应在5200点附近。

本人随时会根据盘面情况调整自己仓位,如有跟买的朋友注意风险,并各自判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