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预测9月17日大盘走势,建行上市市场资金紧张  

2007-09-15 05:56:53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建行上市,占用市场资金是没得说,可以说是恐怖的,蓝筹股表现一定在基金们卖出蓝筹股,抢建行筹码,蓝筹股下跌,但是对于垃圾股,低价股和之前的超跌股而言,几乎没有影响,地产股调整基本到位,也将启动。从指标上看大盘有继续冲高创新高的可能。

我所持有的三只股票,000922 上月底机构环比增长前五名,前几天的调整主力未动,震出了大量散户,其从跌停到涨停的表现就非常的妖。预计会继续拉几个涨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00026  业绩预增,年内重组,并且前期超跌股。基本调整到位,今日表现完全不在乎大盘走势,可以看出主力正在悄悄启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0548   是及房地产,高速、酒店为一体的超跌股,同样是业绩预增。该股现在在120日线附近收到支撑,其主力变化不大,但是严重套牢,大约只有3%左右的人没有被套,基本面没有什么变化,这样的股票如果不自救,是不可能的,从指标上看,即将启动。

这三只都是短线股,在这里由于其业绩都是很好,所以不建议大家跟进。短线看房地产类股票超跌比较严重,可以适当关注。

之前提到的指标股和蓝筹股,在建行、中石油、神华股份回归后如没有超级大盘股上市应该可以出现一轮大的涨幅,因为回笼资金会继续选择蓝筹股,绩优股买。

当然,每季度末的基金结帐日,也是股票大跌日,部分基金要套现分红,所以各位小心,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关注基金。

从基金净值情况看,下周封闭式基金将出现一个大的涨幅,折价率超过30%的多达17只,并且我所持有的基金普丰和基金同盛成为了折价率最高的两个基金。超过34%。创新型基金正如我之前所说,如果不能短期消除现有封闭式折价,那么将出现折价,本周果然出现折价,下周在老封闭式基金带动下,将重新回归溢价的行列。

一些绩优的封基力争每个季度都要分红,所以封基的行情即将到来。

预计下周一大盘将震荡上行,从指标看虽然近期上行减弱,但是在加息政策已经出台的情况下,大盘将保持上涨势头,目前看,主要在5300点附近争夺,预计在50个点内收阳线。

本次加息出台较快,所以对市场影响不大,如果本月内除了上市大的海归外,继续其他政策出台,那么大盘将非常危险。

大家应该关注的板块是农业、军工和中小板。这些都是短期看好的板块,17大之前应该有所表现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