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预测9月27日大盘走势,大盘继续下跌。  

2007-09-27 00:06:47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我的股票还可以000026涨停,我这几天也分析了我的股票,最看好的就是这个我的第一重仓股。以前的朋友对我买ST股不可理解,其实ST股今年是股改的最后一年,今年必须股改成功,因此今年是ST股重组重要的一年,很多股不论大股东也好,还是公司自身也好,都不想让股票退市,唯一的方法尽快股改通过。今天我还小幅进了000906这个股,这个股已经迈出了股改重要步伐的ST股,今天从涨停到跌停,呵呵比较有戏剧性。包括以前的000922虽然我出了它但是该股还是能够在今年内股改成功的,大股东哈电集团承诺不会坐视该股亏损退市的。

我的另外几只股最近表现不如人意,但是现在是低位买入的好时候,比如我的000548,现在几乎所有主力筹码都被套牢,即将调整结束。今天又继续追了这个股,预计随其他地产股一起起飞,并且会跑出更远。001696,如果其不能够在非公开定向发行前大幅拉升股价,对非公开发行也好产生影响。

大家可以看到我买的现在这几只虽然不是龙头股,但是绝对是预增股票,而且是超跌股,也就是说在海归回来不明的情况下,选择这样的超跌股,选择防守方式等股票上涨。这里比较看好的是飞亚达,然后是湖南投资,最后是宗申,湖南投资是中线股,我的成本在16.45元左右,等下周我还会继续补仓。分批买入比较安全。从盘面看,连续两日小笔资金进入。和万科一样,万科同样是小幅资金进入。五日内主力增仓。宗申动力也是小幅主力增持,大家可以关注后市发展。

建议大家关注封基。折价率已经出现超过了36%的品种。

预计大盘27日加速下跌,跌破5300点,震荡中5250点附近收盘。并在周五惯性下跌。以阴线收周线。但是周五会有较强的抄底盘入场。10.1过后股市还会涨,牛市不会变。

大家可以在近期关注地产万科,在前期低点位置有较强的抄底盘进入;参股券商类辽宁成大,已经ST重组类股票,还有就是有整合概念的股票000021长城开发,长城信息。航空股,最近也会继续有作为,大家关注东方航空和长航凤凰。另外还有要关注的股是相对低市盈率的有色金属股。消费类股,如我前期推荐的舒卡股份。全聚德即将登录A股,关注同为老字号的同仁堂。生物医药将是本季度末主力基金等增持的股票。

钢铁等股由于月初有出口退税等调整政策,所以尽量回避,逢高出局。

伊利股份传出部分员工罢工消息,尽量回避。

以上仅为个人判断,大家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