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预测10月11日大盘走势,逼空继续逼空  

2007-10-10 18:27:02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大盘和个股都戏剧性的来了个过山车,这个途中有很多股票已经短期见了顶,小心减持。昨晚突然出现了很多对房地产的利空,包括要用紧缩政策对付过热的房产,甚至有学者要一次加息2%,来缓解房地产的过热。

短时间看,9月经济数据CPI又创历史新高,并有加速的意思,如果短期继续温和的调整下去,的确不利于国家的正常发展,正如有的学者所说,一次加息200个基点,那么我们会做什么?

炒股的,炒楼的会收手了,赶紧存钱进银行。

这种可能性非常小,但是宏观看,如果要达到实际利率正值,还有非常大的空间加息,再加2-3左右是有可能的,今年还有几个月,如果小幅加息,年内将无法完成实际利率为正的局面。

大盘高位盘整,摇摇晃晃,现在就是逼空行情。

让人心动,今日有多少人动摇了,继续动摇,总要有人来接主力机构的盘的才会引发大的跌幅。

从60分钟和30分钟线看,大盘已经到了需要调整的地步了,本周上涨速度过快,开始减速,大家小心,预计明日低开高走,震荡中收盘将要低于今日60点左右收盘。

今日出了600641,买入000820也是一个预增的股,而且环比预增1200%的股票,近日的舒卡股份涨势不错,主要是因为预增排第一,而这个000820也是大幅预增超过10倍,市盈率低的惊人。大家可以关注一下,因为每个季报都是看业绩的行情。

证券时间刚刚介绍了新材料,节能减排环保类企业蓝星系,该品种股票明天大涨,关注即将涨停的蓝星清洗、烟台万华。

今日基金普丰、基金普惠公告分红,引发封基的又一轮大涨,大家敬请关注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