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预测10月15日大盘走势,大盘引领暴跌  

2007-10-13 09:09:56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连续一周的大象起舞,20只股票贡献了超过9成的涨幅,没买到这20只股票的不是白玩就是下跌,下周将是大盘整体回调的时候,个股在大盘领跌的情况下继续普跌。不过跌幅应该小于大盘。

大家应该关注与17大有关的股票,比如化肥,加大农业投入才能有效降低农产品价格,化肥17大后应有不错的发展,再如军工。中长线继续看好房地产股票。节能环保材料将是一段时期国家扶持的重点,该类品种市场上不多,但是业绩稳定,后市看好,烟台万华、蓝星清洗、创业环保。再要提一句房地产股,该类股票前期调整充分,但是在17大政策压力和福布斯房地产富豪集中的舆论压力面前,需要暂时回避,但是该类股如万科等控筹线持续上升,该类股票的基本面没有变,盈利能力没有变,也是市值最高的板块之一,所以还是应该积极关注,该类股在3季报左右会出现一轮大的行情。

这里也有一些比较好的品种,有色板块资产注入题材非常好,注意矿产资源类 股票。周五指标强劲的股票非常多,关注中国铝业、600268非常强劲。

今日我杀入一只股票000020,这个股票周一停牌更名,后续也有望资产注入。

周一将是我比较忙碌的一个日子,我的001696昨天上演戏剧性的大跌到小涨,周一该股非定向发行将要上市,不除权、不设涨跌停,在过去经验看,如果大盘严重不好,这种不设涨跌停的股票有点意思。该股与万科、西飞等股不同,前期没有经过大涨阶段,而是进行了深度调整,预计会出现庄家抢盘现象,经验看如果非定向发行的股票增发在一定时间内是可以翻倍的,尤其该股其他非定向发行各方只有一年时间就可以上市。

000026我的第一重仓股周一将要复牌交易,该股股改如不成功,将要跌停,如成功有80%希望涨停。

000630这个股票据传有资产注入一个铜矿,如果传言属实那么该股就是涨停,如果不是该股跌停,呵呵呵。

我还继续持有000548,这个妖股,周一将出现反弹机会。盘中降临时决定是否出掉。

提高存款准备金了,还有17大这层因素,因此利空没有出尽。

 

大家小心自己的股票。

保持好心态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