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大盘短期再创新高,二八行情注意二起八落  

2014-09-02 15:49:34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盘走势就像我博客里的第一首歌一样,今天相当多的股涨停,相当多的股超过5%涨幅,如果没有跑赢大盘真可惜,今天涨幅居前的还是之前非常活跃的股。港口、自贸、证券、军工等,各股都是我股票自选池的,一扫阴霾。
今天比较开心的是大连港一度涨停,不过有明显的涨停出货嫌疑,因为始终封不住涨停板,换手也达到5%,没有营口港那般强势,早盘有看到横琴港申请自贸区的文章,上午自贸区概念首先启动,带动大盘整体向上,大连港短期新高可能明天跳空高开,如果这样,风险就比较大,我会尽量回避,会继续持有外高桥,自贸区是中国撬动美元霸权的开始。
今天上午从券商股和银行的量判断,一定会大盘创新高,我的150172,在券商股全面发作的基础上,也有了最高6%的涨幅,主要是券商在均线支撑,调整到位,短期创新高可以期待,但也有风险,经过今天的涨幅,主要标的600030中信证券与港股缩小了A+H差价,目前折价不超过10%。
今天我的五只股都红盘了,可惜昨天加仓的000402金融街没有洗盘,需要再磨几天才能启动,忍。300200因为蓝筹股启动,今天表现不佳,不过均线还未发散上涨,守。
前几天有在博客里介绍钓鱼线出货法,这两天的行情,明显不同于钓鱼线,所以可以放心持有,行情这么好,肯定要少操作,不过涨幅大的也要放弃,不贪心才能有未来。
今天早盘看,流入资金比较大,重点关注二八行情中的二,但是我回避银行股,围绕其他蓝筹做。

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