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全面跑赢大盘,高兴  

2014-09-04 16:22:55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跟上大盘的节奏,今天早盘加仓150172,盘中非常惊险,差点被洗出去。昨天香港收盘创新高,欧洲股市大涨。早上做了一个梦,梦见除了外高桥涨幅达到5%,其余股票全跌,没想到今天的股票走势正好相反,除了外高桥,其余全涨。

大盘高位震荡,多次叩2300点大门,从中粮屯河、中粮化工、中粮地产看大盘的各项消息股很牛,广东国企改革概念。好股票太多了,很多人都问我买什么?我只想说好股票在牛市里太多了,很多是守出来的,我做不到每天涨停板,但是我能做到的是选自己想要的股,波段操作,然后锁定属于自己的利润,今天大连港尾盘创新高, 但是那不是我的利润。我在大连港这里锁定了12%的利润,中间很多曲折,本来可以更多的利润,没有做好操作。
昨天分析了两只股:300291这个股关注一下,1季度到2季度股东人数下降42%,002311关注,1季度到2季度股东人数下降33% ,可今天都没买,因为好股票太多了。
看今天的军工股,中国重工这样的大块头下午都能起来,说明多方力量强大,这也是没有中途卖150172的原因。看着身边的好股票一个个发射,600030中信证券,一直到下午2点都是不温不火的,很急人啊。大盘叩响了2300点以后,券商股集体发威,中信带头上涨,随后国金、国元、长江、海通、华泰、兴业证券集体发威,150172也随之升起,我的第一重仓股。证券的春天来了,150172只能参与不能放弃。目前成本1.31元,可以说后续涨幅还会很大,守。
今天的外高桥、金融街走出分化行情,金融街稳步却上量,准备上攻;外高桥势弱,没有十天半个月很难走强,可以随时出掉。
手里股票减少了,操作更方便了,高盟新材也是随时准备拉升。守,在牛市里是最好的选择,拉升多的就波段,目前仓位95成仓位。2300点以后大盘在沪港通等政策护佑下会走的更稳,继续关注大盘蓝筹股,听党的话好赚钱。
从杠杆基金判断,明天军工要回落,地产要拉升。

这里提醒一下大家,不论是我的博客评论还是各种电话所谓炒股的代客理财,基本都是骗人的,越是行情好,骗子越多,遇到这样的骗子,除了不理会就是受了损失要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己的权利。

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