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哥的博客

非专业财经博~股市不是赌博,做自己的分析,让别人说去吧!有机会一起交流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专业,自己研究的。不推荐股票也不收费,欢迎交流批评 (本博客主要分三个专栏: 一是技术交流,欢迎大家来讨论基本的选股原则和方法, 一为封闭式基金, 一为股票财经。 ) 中金在线地址:blog.cnfol.com/qige 由于白天比较忙,所以晚上看盘,无法一一回答各位的问题,很抱歉。

逼空行情,赚大了,中秋快乐.....  

2014-09-05 16:13:24|  分类: 股票与财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盘上演逼空行情,空方不死,上涨不止。
今天非常高兴,中集集团、上港集团、船舶股、各类装备制造重工股下午上攻,与07年非常像,这就是牛市,没有什么可以怀疑的,大盘各版块轮动上攻,唯一离不开的是蓝筹股为主,二八行情,以二为主;当然离不开沪港通四方协议的审批,不包括ST股。
大家看沪港通的交易细则就会发现,纯属是给大陆人方便,早上七点就要把想卖的股转进去,当天卖的才能交易,不是想卖就能卖,大陆的T+1,会套死他们的。他们想卖什么,甚至当天大盘是涨还是跌,在早上七点就给出答案了,然后他们收盘比我们晚半个小时。当然也会出现另一种情况,就是当外部资金进来达到一定比例时,港股创新高了,肯定可以跌港股来拉平A股,而且因为时间差,也可以让外部资金赚钱,比如他们操作A股,大幅拉升;港股随即大幅抛售;用后半个小时就能达到套现的目的;同样,通过拉港股然后抛A股,套现,或是洗盘,以后炒股票还要叠加港股,不好炒喽~
牛市里选股要选低市值的、低市盈率的、低估值、低于净值的"四低"股,当然在沪港通的召唤下,选择自己看好的抢筹,不要贪别人的好股票,守?
07年什么股涨的好呢?有很多十倍的股,其中到最后是垃圾股飞天,蓝筹股翻倍,今天没法再押宝ST股,但是“四低”股要关注,今天“四低”股有很多利空,主要是外资投行做的空,等,2个月以后看涨。
今天大盘再创新高,连续6连阳,但有节前行情,不会更就此罢休,继续守,退一进二。
今天赚大了,哈哈.......


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中秋快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